close
書法欣賞-書[與竹]藝 長成於竹山的我 接觸最多的就是竹 烤肉食材 小時總有吃不完的筍 做不完的竹製加工品 這卻沒讓我吃膩 或看厭煩 褐藻醣膠 今日的竹藝品 設計風貌多樣 實借貸用性又高 樸實無華的竹面 加上書家的書藝 增添許多 酒店兼職 文雅的質感 書法融入生活 則常可享受  心賞線質美之趣 西裝外套 16*22 公分的小竹板 泡壺好茶 搭個書香茶盤會場佈置  茶也更香 渣匙 茶則 筷盒 生活中的小物件  1公分的小字  表現在茶則上 G2000 這是我最喜歡的字句  清風搖翠竹 麗日耀銀珠  這句子有特別意涵 室內裝潢 留下做紀念  這是我吃飯的傢伙-----筷盒 伴我讀書的文鎮 房屋出租 跟著我書寫的文鎮 常沾惹許多墨汁 書藝 書學 待進步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