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合肥晚報報道,10月25日凌晨4時許,居住在全椒路某小區的董靈(化名)在沉睡中被強烈的手電筒光晃醒。以為是同居室友惡意作弄,她在半睡半醒間還嘟囔了一句“別鬧了”。隨後,脖間菜刀傳出的一絲涼意讓她突然驚醒,映入眼帘的竟蒸烤箱是一個戴著鴨舌帽的陌生男人。
  菜設計裝潢刀架在女孩的脖子上
  董靈租住的這套房子里一共住了四個單身女孩,董靈一個人住一間,卧室門沒房屋貸款有插銷。10月24日晚上,董靈和其他三名女孩回到家之後忘記將防盜門從裡面反鎖。
  睡到凌晨4點多,董靈被手電筒的光照醒之後感覺到有一把菜刀架在她的脖子上,猛然面膜清醒的她立刻意識到“家裡遭賊了”,而架到脖子上的刀也逼得越來越緊。“手電筒的光線太強,我根本沒辦法看清他的長相。”慌亂中,董靈悄悄地抓住放置在床邊的手機。
  董靈回憶,那名男子口中叼著手電筒,一手拿著刀指著她,一手不停地指點著,搞不清對方意圖的董靈趕緊說:“你別亂來,我錢包里有錢,我把錢給你。”可對方聽了之後,卻不為所動,繼而做了一個讓董靈心驚膽戰的動作——脫衣服。“他先指了下我放在一邊的睡袍,然後就示意我將自己的睡衣脫掉。”出於本能,董靈死死拽住棉被。“我趕緊說,‘借款我這還有手機,你別亂來’。”
  面對董靈再三拋出的財物,色迷心竅的賊根本不為所動。或許是不滿董靈拖拖拉拉的態度,他再一次將刀架在董靈的脖子上。而此時早已豁出去的董靈,雙手死命握住菜刀,開始呼救。一聲聲“救命”在寧靜的凌晨顯得格外凄慘和刺耳,陌生男子奪過董靈死握的菜刀奪門而出。
  呼喊聲驚醒了隔壁的三名室友,一名女孩趕緊撥打了110報警電話,隨後又給房東撥打了電話。此時,驚魂未定的董靈伸開手掌才發現,她的拇指已經被菜刀削去了一塊皮,整個手掌血肉模糊。不久,接到報警的民警趕到董靈的出租屋。
   嫌疑人留下42碼腳印
  民警在出租房初步詢問情況之後,將四名女生帶到轄區刑警隊進一步瞭解案發情況。在轄區刑警隊,民警給女孩們做了詳細的筆錄,之後刑警隊偵查人員跟隨四個女孩回到董靈的出租房。
  在出租房裡,偵查人員用工具燈對地面進行了詳細的照射,在地板上發現了一連串的腳印。其中一個腳印長約42碼,這個腳印也引起了民警的註意。
  董靈告訴記者,除了自己受到驚嚇,其他三名女孩也有財物損失,“大家都把錢包放在客廳里的,鴨舌帽男把錢包里的錢都拿走了。”
  目前,轄區刑警已經對此案展開調查。(鄭靜 樂天茵子)  (原標題:入室盜竊還想非禮 警方追查鴨舌帽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