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園玩淇淇可能因為媽媽不在身邊, 脾氣都不太好, 爸比和奶奶只好都租屋忍受她的行為故意大小便在褲子上, 奇怪~ 那麼快就退化了, 媽媽很無奈租屋網~~ 因為我也不知該如何才好~只能說淇淇最怕媽媽了, 所以~ 其他人都不591看在眼裡吧...要如何呢...現在她愛看電視及發脾氣, 我也不知可以怪誰租房子~ 只能說~ 能幫的有限~ 只要她健康就好了~體力不足的我, 現在搞她也會買屋很累吧~~ 只希望可以好好度過這十四天, 我現在都在倒數了賣屋~~---------------------------------------------------------------房地產------------------------------------------------------------恩恩買屋網來了, 剛好有個伴, 一起去玩吧~~也許心情會好一些吧~~ 現在搞淇淇, 大買房子家都累了~~我也只好希望她可以健康一點, 感冒還沒好, 真的是令人擔心租房子說~ 不過都會過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