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講古~幼稚園篇阿北講古~重現江湖...阿北漸漸的長大了,要上幼稚園囉...說到幼稚園,剛上幼稚園的第一天,會很害怕吧!但是我沒什麼記憶了,記得幾次我自己幹過的好事兒...有次老師叫我坐在小圖書借貸室裡看書,因為那時老爸、媽咪和我暫住在伯父家,就在幼稚園的隔壁,其實只要會翻牆的一翻再走幾步就到家了,我就這麼的從圖書室裡跑回家了,用很快的速度,然後上床睡午覺,後來,當然,我們的老師也跟酒店兼職上來了,來家裡找我回去上課,...聽起來好像滿野的,真正的原因是...我不喜歡上學,因為環境陌生,老師陌生,同學也很陌生,這樣的氣息讓我害怕,沒有安全感,所以我一直都靜靜的,去玩具室也靜靜的,不燒烤太跟其他人玩,只跟少數幾個覺得比較好的小朋友在一起,...好像男的居多,可能是因為一個原因,就是有位女同學,滿頭Q髮,有次她叫我把手伸出來,我很聽話<想想還真笨>,把手伸出來了,結果她手上房屋買賣拿著一把剪刀,往我手的虎口剪了下去...我眼睛大大的,看著我的手,呆著...只記得有受傷,忘記傷口多大,老師叫我五指並攏,止血吧,我想...,她也欺負過很多人,很恰吶!所以囉,在畢業照裡,我都酒店兼職跟男生勾肩搭背,笑得很開心呢!記得有次當小班長的時候,吃點心的時間小班長都會出來管秩序,所有的小朋孩都會輪流當小班長,那次輪到我,也許我太認真了,其實小朋友就是愛講話嘛,也沒有什麼,但是,西服我居然很嚴肅的站了起來,對著大家,用班長的音量吼著:「安靜!不要講話。」就這樣,我們,用很嚴肅的氣氛,享受了吃點心的時刻~!!畢業的時候,我們編了一支阿拉伯舞,每個人都要濃裝豔抹,唯獨我,就賣屋是不想也不要,我們的老師,跟我溝通了好久好久,才說服我,小時候的我就很固執了吧...!其實我很怕那位老師,也不是怕啦!可能是我喜歡那位老師當我們的導師吧!因為她對我一直都很有耐心,很感謝她...但網路行銷是中途,我們換了一位老老的老師,我好傷心...,老老的...我才讀幼稚園吶!還是要謝謝她啦!嗯!就這樣,畢業囉!阿北要邁入下一個挑戰囉!...上小學!對阿北來說,是不是又是一項極大的挑戰?還是一場惡夢?到花蓮民宿底阿北要如何突破重重的關卡?會不會挑戰成功呢?敬請期待...阿北講古~小學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