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張大嘴巴要打又打不出來的模樣很腦殘 該死我就酒店經紀是住在我的豬窩里耍懶 散播在空氣中的灰塵粒子愛跟我的售屋網鼻子糾纏 倒不如給我花粉還能招蜂引蝶當個花心男 超想關鍵字廣告行李收一收找一家普通旅館 每天出門後會有清潔阿桑來掃新成屋的一塵不染 如果打噴嚏是妳瘋狂想我那心裡會比較舒坦 術後面膜要我鼻涕流完流鼻血ok一切好談 要我打到嘴巴抽筋小case好房網多練習就會習慣 醫學上說鼻子過敏有很多併發症會來冒犯長灘島 也難怪渾身不對勁整個瘦骨架都快被打散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