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願望三個願望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編曲:黃韻仁製作人:阿弟仔你開始會計劃永慶房屋未來了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你做的事 有巢氏房屋我都看見了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你答永慶房屋應送我三個願望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酒店經紀話講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代償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不再去堅持己系統傢俱見讓彼此難過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退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一步591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這首歌給你只商務中心要你健康快樂看你飛翔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西裝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