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的聚餐~~16年的同窗情誼得之不易啊!前天在facebook上收到其中一位高中同學的邀約,說要和幾位ARMANI高中同學約在"冒煙的喬"聚餐~我一聽到有位還是當天的壽星且特地從台北回來的,我二話不說,說什麼酒店打工也要排開行程,特地去赴約~~說起我們這些同學,有些還真是整整16年都沒碰過面,就算有在高雄的,也都各襯衫自忙於事業、家庭~很難說碰在一起,所以有時,覺得擇日不如撞日,這種臨時約的,反而成行了!一見到面,房屋貸款妳知道的嘛~同學太久沒見,就一直吱吱碴碴地東講西講~連個縫隙都插不進去,點個菜都可以點上半天~~真害~ARMANI我還特地把畢業紀念冊帶過去,然後每個人都湊在這有歷史痕跡這本前,一一細數當年的糗事~~還有還有~我還酒店打工差點翻出我的校服,原本打算這次聚餐要穿來,不過~說真的,實在沒這個勇氣穿啦!畢竟距離學生時代那種"好房網苗條"的身材相去甚遠,不想破壞大家的食慾,哈哈!~這晚的相聚真的太溫馨又有趣啦!這次之後,大家當下室內設計決定要擴大舉辦同學會,依現有的朋友一個一個拉進來,地點呢~當然是免費招待同學住我家的小木屋~~日期是酒店打工6/12-13,到時Fackbook上也會有貼公告上去~同學,要給它好好喬一下時間喔~~真的很期待那天的來臨~~see 情趣用品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