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7日訊有意角逐年底臺北市長參選的連勝文與柯文哲,在參選之後首度同台,兩人之間的互動只有短暫握手5秒鐘,之後完全沒有交集。對於之前連勝文拋出要跟柯文哲辯論,柯文哲回應稱,現在要辯論恐怕先跟姚文智辯論。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你好!謝謝!”連勝文與柯文哲上午受邀出席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日”公益活動,兩人整場交集就這5秒鐘。4年前槍擊案,兩人是醫病關係,如今成了臺北市長競爭對手,首度同台,各坐一邊。
  連勝文致詞時提到,看到臉部平權運動資料時,內心百感交集。“以前我們臉受傷的時候,也被嘲笑說有人在我臉上打了一個酒窩,我想我們柯醫師也知道,事實上不是這樣子,那麼我對於這種臉部平權運動,我覺得應該要廣為宣傳。”
  他還說,“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瘦過,好一點人說我像熊貓,像那個圓仔,壞一點的人說我像神豬,這個我經驗非常豐富。”
  連勝文特別點出柯文哲,證明臉傷不是造假,但醫生跟病人現在變成競爭對手,會不會很尷尬?連勝文受訪時回應,“這樣公益活動不是為了個人,不是為了政治,沒有什麼覺得尷尬或是特別的地方。”
  嘴上說不尷尬,但連勝文致意後隨即快閃。而柯文哲倒是不在意連勝文,反倒是對旁邊的小模比較關心。“哇!裙子太短,看起來就很痛苦!”
  柯文哲看起來一派輕鬆,之前連勝文曾經下戰帖要跟他辯論,現在他是接招還是不接攣惱芩擔跋衷詰諞還匾ξ鬧潛紓站炕故且紓趺幢綞薊故且紓湊急負鎂捅紓葉伎梢浴J率瞪險叩謀緶郟階詈笠桓鱸虜龐幸庖澹娑砸ξ鬧欽庖徽蹋囊懷≌劍詈粑徘崴桑絛摺!�
  曾經說過要辯論就只跟連勝文辯論,現在情況已經起了變化,柯文哲能否拿到泛綠臺北市長選票,還得等6月13日民調揭曉才能確定。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醫生病人變對手 連勝文柯文哲同台僅握手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