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髮的心情 從我大三實習結束後  就開始留長髮 一直到大學畢業 都是長髮披肩 原本想說長髮的造型讓我感覺較為成熟 所以不輕易把頭髮剪短 每一次都只有稍微修剪 讓頭髮長的更漂亮 但是澎湖民宿這次思考許久  終於下定決心 改變髮型 也許恰巧心情陷入低潮 想剪個短髮  轉換不同的心境 讓自己想法轉個彎 不在侷限狹窄的空間  有更寬廣的眼界去思考問題 後來等到髮型師剪租屋好頭髮  我準備起身回家時 才頓時發現背後好清涼 剛開始很不習慣新髮型 可是朋友都說我變年輕了 去買東西時有人居然誤認為是高中生 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也許是俏麗短髮的關係 讓我頓時年輕了十租屋網歲  再加上保養的好 所以使人感覺更年輕有活力  這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因此再做一個改變之前  雖然要謹慎思考  卻也要有一顆冒險的心  肯大膽的去嘗試 並且在錯誤中學習 591 不斷修正自己的方向  最後就可能獲得不一樣的收穫和一番不同的體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69ryv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